揚塵集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揚塵集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揚塵集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揚塵集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揚塵集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揚塵集 文章佳句!

揚塵集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揚塵集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揚塵集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揚塵集

書本內容:

在文革如火如荼的年代,與張曼儀和其他幾位關切中國新詩命運的朋友一起編《現代中國詩選》,對五四至四十年代的新詩人,大家各有所愛。我特別喜歡王辛笛,曼儀則更欣賞卞之琳。中國文學理論有「以心會心」的講法,我們愛那個作家,多少和自己的性情有關。曼儀對卞之琳作品的研究,凡數十年,不但出版了專著,還有精心的譯品,可謂一往情深。在《揚塵集》中我們除了讀到曼儀研究卞詩的心得和與卞老交往的憶念,還可讀到她自己的創作。讀這些作品,我們不難發現:曼儀的性情和文風,與卞老有許多印合之處。

張曼儀老師曾與古蒼梧、黃繼持等文友合編 「現代中國詩選」。石磬文化有幸為張老師出版作品結集。而書裡有一半的篇幅是有關詩人卞之琳的論文和隨筆。小思老師在序文這樣說:「假如我說想起卞之琳便會想起張曼儀,或想起張曼儀就聯想到卞之琳,那並不是誇張之詞」而張曼儀老師說「……..跟卞先生的通訊以至論交,是我生命中的一道陽光,映照了我二十年的生活,跟我的成長分不開。」

揚塵集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lewiscce8xs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